In

三人的午茶时光

 呜呼!终于让我们见面了,你好,好久不见的周惠贤和常常有事没事一星期至少见面一次的王雪儿,开心看到你们俩,让我回想到以前在学校一起去上厕所八卦聊天玩乐嘻嘻哈哈上课补习做实验拍照搞活动的日子 :p
好吧,每次见面都会加了好几张照片进相册,这次见面亦是如此 :D
我们呐,以后肯定会怀念这些事 :'')

#照相不只是青春的象征,也是你我最美丽的纪念品,拍下每一刻,你会珍惜 :)#

这些照片我都好喜欢,真的 :')


三人的午茶,好丰富 xD


也许是要各奔东西,进大学后,就个忙各的,见面时间会变少,而且哪有那么多的闲暇时间聚在一起来喝下午茶,那怎么不好好的来大吃一顿呢?哈哈
然而那只是其次,大家见面就聊着咱们要进大学的事和更新彼此的还别人的近况。
未来和理想都是我们无法能完全想象得到的,就让我们好好加油彼此鼓励保持联络互相安慰互相关心吧!:D


还有,我们参加的姐妹淘竞赛,虽无获得任何特别的奖项,但是却是一个很好并值得纪念的事,就抱着玩乐的心态参赛,也获得192赞和38个分享,谢谢朋友们的鼓励,不仅帮忙按赞还分享,真的很感激!
也不错啦,护甲礼券哎>.< 


好吧,就让我们各自去追梦的同时,别忘了我们有彼此的祝福和鼓励!^^
加油我的好朋友姐姐妹妹站起来哈哈哈哈!xD
大爱

Related Articles

2 comments:

Hui Xian said...

你说你这女人怎么每次写博客都写得那么有感情啊? 哟哟,你们两个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被欺负。不过其实被欺负也没关系,跟我说,然后跟他们讲我有律师姐妹告死你,哈哈哈!
大爱大爱你们啦,有男朋友要给我看,介绍给我认识,懂不?爱你哦

lingching said...

我感情丰富嘛~~好的,你肯定告死他们,我们不用怕!你不要顾着说我们,你也是不用怕,有我们这样疯又凶的女人在,哈哈哈哈哈;p 那男友之事就肯定会更你haolian如果有的话xD hahahaahah。。。lap you bright brigh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