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都市新鲜人

我平安到家了,真的是感谢主!😊🌻
实习的第三个周末,在搭巴士前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因为差一点回不到家唉。

放工后即便搭火车到总巴士站,那时心想还蛮有时间,查了荧幕上的巴士时间表和集合地点就缓慢移步到一家店里吃晚餐。真的是细嚼慢咽。之后在15分钟前准备到departure hall前的查票处才知道原来是要去柜台换取印有QR Code的巴士票才行,而且建议是在30分钟前就必须排队领取。第一次独自从那里回家,没有经验也怪自己没详细地读说明,眼看那么长的队伍,时间是一分一秒的流逝,用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来形容当下的我最贴切不过了。于是什么都不能做,唯有在心里一直向主祷告。那时剩下4分钟,我距离柜台还有三个人在排队,这时我前面的马来男子向他前面的印度女子询问是否能让他插队,因为他还有10分钟就上不了巴士。我听到也开口说我更急我的巴士要跑了。那位印度女生一开始有点不愿意也说如果每个人都这样那她不是拿不到票。听后心想也是对,因为这是个人疏忽,所以也已做最坏打算要弃票了。可最后她还是让那位马来男子和我先插队拿票,口头上向她道谢,心里还是很感激。柜台小姐一看到我还剩一分钟,就叫同事用对讲机通知楼下巴士查票员这里还有一位乘客,不要先离开。她也是我要感谢的其中之一。一领取票后,真的听柜台小姐的话,用跑的直奔查票处再来一路向路人借过下了手扶梯,看到巴士就迫不及待地奔向那里,还因此错过最后一次给查票员查票的程序。直到我再次询问查票员那巴士是否是前往目的地时才发现自己冲得太快了,还被对方质问为什么刚才没给他检查票就跑掉 😂😂

不过真的真的很感谢上帝!我最后上了巴士,巴士那时也在等待其他乘客。

这一次真的很狼狈也很糗,可是也算是上课一堂课。人生也许就是在跌跌撞撞中成长吧!
还有一大萝的事还等着我去发现体验呢,cheers!😉

Related Articles

2 comments:

Joseph said...

小姐,别跑太快XD

lingching said...

先生,您的部落格网址谢谢(若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