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irst Job-Tadika Puncak Ledang

第一份工作,没有酸,没有苦,有的是甜甜的回忆!
四个月也很快的过去。。
这时候更他们说bye-bye,的确是有点舍不得。。
一月,他们哭着来学校要mummy。。
二月,他们拿起了彩色笔。。
三月,他们在老师和姐姐们的协助下,拿起铅笔,写字了。。
四月,他们都能自己完成了练习簿里的题目,写数字,认字,等等等。。。

*************************************************************************************
其实,在这几个月里,我享受我工作的日子。。。
每天面对的是一群又一群可爱又淘气的小孩。。
没有复杂的环境,只有那天真的笑容。。
虽然有时他们是调皮到不行。。
但毕竟他们只有四岁。。
只能说他们是让我们又好气又好笑!

*************************************************************************************
当我告诉其他人说我在幼儿园工作。。
大家误以为我是当老师。。。
其实我不是。。
而是在那里做 helper。。
所以小孩们就叫我宁静姐姐。。。
平时就带小孩去厕所。。下课前抹桌子。。排椅子。。去办公室为班上的饼干罐添货。。不会写字的小孩,我们就牵他们的手教他们写。。如果作业写错就叫他们改正过来。。分工课。。分饼干。。贴 sticker。。把枕头饼(rewards)放进他们的嘴巴(那些回答对的小孩才能过来找我哦)。。
当然也有突发状况如小孩上大号,我们就帮忙擦。。
尿裤子就更他们换衣服。。
小孩通常都是会跟我说:“姐姐这样写对吗?”
“姐姐,教我写。”
“姐姐,i want biscuit。”
“姐姐,please sharpen for me。”
“姐姐,may i go to toilet please ?”
对了,有个小孩每次来学校看到我们就会更我们哈啰!
放学时,他们也不忘说:"thank you lingching jiejie,byebye lingching jiejie!" (*sweet)
有一次,我去学车拿了假。。结果小孩就问老师姐姐去那里了?(感动!)
可爱的。。
中间那张是我的baobei~~=D

shh。。
他们在读书。。写字。。彩色。。

snack time ~~

*************************************************************************************
还有,班上都会有纪录小孩们的生日。。
所以。。有些就来学校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庆祝。。
通常是一个蛋糕和礼物。。
每个小朋友一份。。。


有时姐姐和老师也有呢~~
*************************************************************************************
最后一天了。。当然要跟他们合照啦~~~
Mrs Law's morning class~
fun time!(morning)

Mrs Law"s afternoon class~

fun time!(afternoon)

Mrs Goh's
Ms Rosemary's

工作的最后一天,我就小小心意给了小孩们一个sharpener。。
他们就一个一个出来hug。。还跟我说:“thank you jiejie,i love you!” =)

也有一些小孩和老师给我一些东西。。
有些小孩知道我要去读书了。。就问我:“姐姐,你要去哪里读书?”
还有一个小孩还跟我讲:“姐姐,我等你!!!"

Mrs Law

Mrs Kwa

Mrs Kwa 也带我们这几个 helper 去Penthouse 吃晚餐。。
the helpers & Mrs Kwa

工作的日子很开心。。
也受到大家的照顾。。
感恩,感谢!
我不会忘记这段美好的回忆!!~~~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